久美子不是日本美眉

最后…ao3

最后一篇来个ao3 的额外信息:

⚠️建议注冊一个Ao3帐号。因为可以subscribe,bookmark 自己喜欢的同人文。Subscribe一篇同人文可以得到那篇同人文的最新消息。如果太太们更新了,ao3会把你subscribe的问发去你的个人邮箱里。Bookmark就是把自己爱的同人文标签在自己的ao3帐号了里。

⚠️处此之外,ao3的文还可以各别下载。记得下载后自己享受就好了,千万别转发到别的网站上的

⚠️Ao3.历史时间: Ao3这个网站是没广告,没收费。所以有些功能和网页没其他同人网站那么的先进和豪华。刚开始是一群欧美太太们从Livejournal转到Dreamwidth,因为Livejournal大肆的把黄文一一删了。吓疯了一群同人爱好者。转到Dreamwidth时,害怕旧事又发生了,所以组织了Ao3。

⚠️Ao3的开始是一群同人爱好者开发的,所以在圈内有个「Fandoms for fandoms」的称号。

⚠️不多人知道的Ao3小秘密: Ao3的原创者之一(最大功臣)是个锤基圈的太太。到ao3时搜Azeran,会发现他的锤基文是最早出现的。他不只是最早的ao3锤基作家,还是ao3开发的始祖喔。

Ao3是锤基作家开创的(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爱Ao3了吧?),所以对锤基圈来说,这是我们的天地。❤️

评论(17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