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美子不是日本美眉

「Ao3改文篇」

有时候,发出去的文想更该。或者想加新的一章(chapter)。那么看过来吧!老妹我疯了 (想睡)。老妹帐号曝光了😨

1. 想改之前发过的文章,就点击自己的帐号名字。出现选项时点「my works」,就会出现全部发过的文章。在想更改的文章那点击「edit」即可。

2. 在Edit works 的页面里,滑下即可更改任何文章的项目。🚨🚨之前标错警告或语言的太太们看这里喔!🚨🚨

⭐️当然,如果要加新的一章就点击右上角的「add chapter」。想把文章删除掉就点击「delete work」。

3. 有几个章数就填几个。不确定的话可以把第二个空格留空。没完结的也建议留空,不然会被误以为是个完结篇。

就这样吧。还有,私心tag锤基,因为好多Ao3的中文写手是锤基太太。

比❤️比💚,祝大家写文愉快,啃粮愉快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