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美子不是日本美眉

抓周 (现代au)

洛基满月时,突然迷信于亚洲传统的老劳菲爸爸举办一个小小的抓周仪式。

老来的女(不对)的老劳菲特别爱最小的儿子洛基,所以把最好的都摆在洛基面前,希望小奶基的前途无忧无虑。

钱啊,珠宝啊,书本啊,连自己也摆在小奶基前面,私心的希望小儿子选自己。一旁的老伴Farbauti看了就摇头:惨了!老头子疯了。

当哥哥Helbindi和Byleister把小奶基抱到各式摆样前,老劳菲一家人突然围着小奶基,成了抓周有史以来最荒唐的一幕。

顺道一提,老劳菲为了小奶基邀请了自己的朋友兼死对头。原因:让那老秃子看看自己的儿子多可爱。嫉妒吧!(Farbauti表示:蠢)

所以当奥丁窃笑的在一旁看热闹(蠢样)时,没发现自己的傻儿子冲进小奶基面前把人家的宝贝抱走了。

就这样,小奶基的抓周仪式以索尔为前途而结束了。当然,索尔免不了一阵来自老劳菲男人们的毒打。而妈妈和姊姊们已经开始筹备婚礼了。

奥丁呢?

当然在一旁为自己刚刚失去的家族地位哭泣。

两家地位排行榜
1. Frigga 和 Farbauti
2. 海拉 和 洛基
3. 芬里尔
4. 老奥丁(秃子)和老劳菲(头子)
5. 索尔

Helbindi和Byleister哥哥在抓周后搬出去,不然地位不保。

几十年后的生活笃定了索尔位于食物链最下层,宠基的态度让人闪瞎眼。没办法,谁叫他把自己和洛基的前途都摊上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9)